糯米呱醬óωò

丷(≡. ω ≡)丷
A團團飯/黃担在此😀

山風無牆。
主CP為竹馬/副CP為y2
_但其實是個all2黨
😏

嵐の皆さん、大好きね💙♥💚💛💜

YOU![嵐和J家爺爺之間的小內幕]

在微博上看到的譯文,覺得有趣就打了些上去。

內容中的內幕大多來自於二宮和也先生。

(*)→此記號為我個人的小小感想。

翻譯:白小叶

侵刪。
————————————————————

⒈EGHY :「以前被說過因為沒人氣所以不能給你做扇子。之後我不是剃成和尚頭了嗎?結果社長說:『You很有趣,去拍個紀念照吧~』,然後就出了我的和尚頭扇子。」

*爺爺您認為的"是否有人氣"的依據究竟是什麼?以髮型來判定嗎?2333

⒉DYZ :「10多年前,社長把他的手機天線戳在我鼻孔裡玩……我實在是不知道該作何反應才好啊……真的,這種事以後不要再做了。」

*不好意思,我笑了XDDD

⒊EGHY (對社長):「請我吃飯啊!請我吃飯!請我吃飯!」這樣說了好幾次之後,社長說: 「……你太吵了。」

*二宮和也你怎麼那麼萌wwww別再找自動提款機了(誤)不知為何,我覺得爺爺的反應也好萌2333

⒋EGHY :「(發生了震級5的地震的時候)作為社長也該對我們說句:『You們快點逃吧!』之類的話吧!?怎麼說也是社長啊!但是那時候他一溜煙的就自己跑走了……」

*爺爺又把我逗笑了XDDDD

⒌EGHY :「三年前左右的時候,J桑一直看著我就叫"相葉"、"相葉"的,我又不是相葉,我就一直無視他。然後J桑就生氣了,對我說:『相葉不要無視我!』,我說:『我是二宮。』J桑說:『嗖嘎,你是二宮啊…』。」(2001年)

*這互動太萌了23333早期的竹馬真的常常被認錯啊~(不過…爺爺您確定不是故意的?23333)

⒍XYYJ :「我剛入社的時候沒有朋友就一直一個人玩,有時候和J桑一起玩。比如扮星際大戰遊戲,用電視機的遙控器玩。社長看到我總是一個人玩就來陪我一起玩了。」

*爺爺您人真好QωQ由衷地感謝您當時陪在雅紀這認生的孩子身邊o(╥﹏╥)o(媽媽嗎?)

⒎07年被問到留下深刻印象的社長的名言,二宮和相葉回答了同一句: 「不要老回首過去,你們擁有的只有未來。」

*爺爺說得好d(´▽`)但我居然是萌在…竹馬說的是一樣的話(๑-﹏-๑)

⒏EGHY :「J桑的生日是10月23日。你知道嗎?前陣子社長打電話給我了,質問我為什麼生日那天沒打電話給他,祝他生日快樂,超生氣的。」

*因為爺爺感到孤單、寂寞、覺得冷了啊~孫子們都不給他老人家慶祝生日…(並不是)

⒐DYZ :「社長帶了5,6個Jr到超市去買東西,說:『你們喜歡什麼就買什麼吧。』,然後我就買了一大堆洗髮水和護髮素,結果結賬的時候J桑發火了,說:『到底是誰買了這麼多洗髮水和護髮素!』。」

*噗…所以說,leader你為何要買那麼多洗髮水和護髮素呢?23333

⒑EGHY :「早上起來的時候想起,啊!今天要在東蛋(東京巨蛋簡稱)開con呢~覺得能在那個棒球比賽場地開con的自己實在蠻厲害的,開始輕飄飄的時候,到了東蛋遇到了社長。然後社長看到我的臉說:『啊!是二宮啊。』之後我覺得奇怪就問社長怎麼了?社長說:『我一大早起來一直在想阿拉希的事,但是怎麼想都只能想出四個人,相葉、櫻井、大野、松本…啊咧?還有個是誰來著?』聽了之後我就覺得,從今以後我也要繼續努力。」(2007年)

*Nino別難過,我相信爺爺現在肯定記得你的…

11.SBR :「我們社長說他看過自己的靈魂浮出身體。說是很累很累的時候睡下去,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在自己的身體之外,然後拼命的想要叫醒自己,但是怎麼也都叫不醒…我真是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爺爺您太逗了…我當下聽到的話,應該也不知該作何反應吧?(是我們理解不能嗎?)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糯米呱醬óω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