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呱醬óωò

丷(≡. ω ≡)丷
A團團飯/黃担在此😀

山風無牆。
主CP為竹馬/副CP為y2
_但其實是個all2黨
😏

嵐の皆さん、大好きね💙♥💚💛💜

【all潤】830生賀之弟弟就是用來寵的♡


親愛的潤く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不知不覺體現出來的紳士風度,

有著神奇交際圈的團內交際花,

一直都很認真地看待每一件事。

雖然常會散發出S的氣息、

做出S他人的行為,

但實際上卻是老實得不得了,

是個容易輕信哥哥所說(胡扯)的話的

性格單純的弟弟<3


走在時尚巔峰的男人,

追求完美的克己精神,

演唱會上盡心盡力的籌備與表演,

時而化身成貼心的小天使,

外加時不時的搞笑賣萌,

帥氣與可愛之間的反差是要收服多少個迷弟<3


認真又溫柔體貼的潤潤,

謝謝你來到這世上,

希望你能永遠健康幸福喔♡

3(3)歲生日快樂!🎂

---------------------------------

圖源/動圖源:プリ画像+部分weibo/twi.


賣萌總集:


深山小律師♡

超可愛的呀www(被擊中♡

嘟嘴萌www

報告!有人在偷偷買萌<3

哈哈!這個自拍www

#

帥氣總集:


演唱會上的賣力表演最吸引人了♡

這扭頭的動作好帥/////

不愧是MJ!kya~~~

好可惜!但是好帥/////

小律師眼神變得犀利起來也是很帥的>/////<

#

最愛吉祥物的J 2333

既帥氣又色氣//////

#

接下來,

就來看看四位弟控哥哥們是怎麼寵弟弟的↓

(其實沒有私心,只是現有cp圖片/素材的多寡而已。)


眾兄(弟控)言:弟弟不管怎麼樣都可愛!

1.長末組   弟弟不管做什麼都棒棒der♡


小大:我有弟弟我自豪 b

餵食,啊~

兩人就像小孩子一樣<3(其實是哥哥在陪弟弟玩吧?)

大野 ※ 告白狂魔 ※ 智

真是夠了!XDD(是要互許終身了?XDDD

社長 X 小律師 ♡

Happy Birthday To Dear潤くん🎂🎊

Happy Birthday To You♡



2.翔潤 SJ   對你是愛得深沉啊。


和服真美好♡

兩人臉鼓鼓的好可愛www

有關潤くん的事,翔桑真的很常積極地向旁人解釋啊~

翔桑:松本くん的意見就是我的意見/////


菁英夫夫的日常

翔桑心想:潤啊~你怎麼那麼可愛呢?

"猜猜潤くん吃沙拉時會加什麼醬"

翔桑先提出了"應該什麼都不加?"的說法。

真的好了解啊~還有最後的眼神wwww

↓動圖源:@Kimberhae/文字源:@Shero-xxy

------------------------------------------------------

翔酱:松润小时候可小只了对吧?
利达:是啊,可小只了。
翔酱:超瘦的对吧。
润润:我可是还被说了像虫子一样的啊。说我面对别人的时候跟虫子似的。
翔酱:大概说这话的人是我。
Nino:因为很瘦嘛。
翔酱:我在彩排室第一次见到松润的时候,他真的很瘦。然后眼睛瞪得很大。(瞪大的樣子好可愛www)
其他三人:好怀念呢。
翔酱:你是虫子都算好了。我可是一颗米啊。我连生命体都不是了啊我。

------------------------------------------------------

當年的潤包子和豆丁翔,想想就覺得萌萌噠2333

#

關於翻跟斗,潤潤表示翔桑做了的話他就跟著做。

身體微微向前傾,這是在撒嬌嗎?wwww

翔桑表示,就算潤潤再怎麼可愛,做不到就是做不到XDDD

(什麼姿勢啊<3)

這根本是一家三口嘛~

帥氣正直的老公、漂亮又賢慧的老婆和可愛的娃<3


覺得這個動作好可愛♡哈哈

お陰様で~(托你的福~)

這...這驚人的同步率啊!

潤:Peco&龍切爾魯&彷彿是一伙的。(直接叫"翔"耶www)

翔桑馬上配合潤潤演了起來2333


3.模特組   弟弟說什麼就是什麼。


情侶既視感www


non-no大法好  這組圖根本就是情侶的日常秀恩愛生活照嘛~

日常感爆表www

模特組的專屬代言 洗髮精

捂嘴什麼的////愛拔太男前啦!

花式飛吻~啾

哎呦~頭碰頭比心真是太甜了♡

兩人的側顏真是帥死人不償命啊!!


4.末子組  二宮※世界第一弟控※和也

最近交嵐末子坐在一起的機率極高啊~

為什麼要靠那麼近呢?你說呢?www

就是新婚家庭啊www

潤潤專注分(盛)食一百年,多賢慧~

兩只揮著小手多可愛www


不行...兩人太色氣了!(噴血~~~

同樣是演唱會卻有不同的效果XDD

動作...獵奇?但是末子們好可愛呀23333

這得瑟的小表情ww

是是是,我知道你們最厲害了<3


#


以下的內容讓我再一次地對潤くん刮目相看。

真的很激勵人心。

好敬佩這種努力不懈的精神。

真的是辛苦你了。

-----------------------------------------------

↓文字/圖源:@給我畫隻葉山的紫色豆豆龍吧

片桐桑的對談提到潤くん。

『覺得自己絕對贏不了香川照之さん和松本潤さん』。

かっぴー:片桐さん,在你心目中有沒有人讓你覺得『這人真是個天才啊』?

片桐桑:倒是有很多人讓我覺得自愧不如的。比如最近在「99.9%」裡接觸到的香川照之さん和松本潤さん也是,我覺得自己完全勝不過他們。不過我也從沒想過要去贏他們。

かっぴー:甚麼地方讓你覺得自愧不如?(略)松本さん是怎樣的?

片桐桑:潤くん很有策劃能力,他現在也在負責嵐演唱會的演出。他是個天才。看文字量龐大的劇本,邊記台詞的同時還要參與演唱會的商討。

かっぴー:欸...同時嗎!?

片桐桑:因為時間真的很不夠,光是拍劇就試過持續十天一直從早上6點拍到深夜2點的。潤くん每天都得記台詞,所以根本沒時間睡覺。電視劇拍攝休息日又還得收錄『VS嵐』和出『嵐にしやがれ』的外景。

かっぴー:嗚哇...這已然成超人了好嗎……。

片桐桑:他說「我不想事後再來後悔,所以只好當下努力」。在拍那部劇時他還跟我說過「隱形眼鏡沒取下來,弄到眼睛都睜不開了」,這種時候我才意識到『啊,原來他和我一樣不過是個普通人啊』。

かっぴー:會讓你自我激勵『松潤都在努力,那我也得好好努力』吧。

片桐桑:給我帶來了特別深刻的影響。

かっぴー:當我們在觸碰到那種既有才能又在努力奮鬥的人的熱量時,是會感受到刺激的。也許會有人就這樣覺得挫敗,不過是要選擇頹廢還是選擇奮起,這將決定你的勝負。


五人で嵐,

潤くん有四位那麼寵你的哥哥們真是太好了。

終り。


松本潤

1983.8.30生

現3(3)歲。

评论(18)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糯米呱醬óω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