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呱醬óωò

丷(≡. ω ≡)丷
A團團飯/黃担在此😀

山風無牆。
主CP為竹馬/副CP為y2
_但其實是個all2黨
😏

嵐の皆さん、大好きね💙♥💚💛💜

【617生賀】團愛滿滿♡各cp有愛互動統整(all2)

期末考試將近,於是我又來提前慶生啦!😀

整理了些all2圖文,主要是近期的,

來看看我們可愛的Fairly影帝.Nino與成員們之間的有愛互動吧~💞

※由於圖片忽大忽小,使用手機app的朋友,建議移至電腦版觀看喔😅

»»»

真的很喜歡下面這一張💛

親愛的ニノ,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恭喜你即將迎來33歲了~🎉

但是在我心中,你還是永遠的17歲少年~👦

直至前幾年,我才真正意識到你的存在,

當我開始關注著你,關注著嵐之後,

才發現我已經對你/你們 愛得無法自拔了♡

雖然已經錯過了那麼多年,雖然曾經懊悔不已過,

但現在也能將愛你的心沉澱下來了,

靜靜的,只要看著你就滿足了呢~

對我來說,能夠對偶像愛得那麼深沉還真不容易呢~

總覺得,我真的會一直這樣關注著你們呢~😘

今年也是收穫滿滿的一年呢~

也有許多值得慶祝的事。

今後也請好好加油喔~

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那麼逞強呢…

生きれてきて、良かったですね。

(你能生來這世上真是太好了♡)

--------------------------»»»»»»»»»»»»»»--------------------------

圖源/動圖源:プリ画像/部分微博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我們的主角吧~😁

大家好,我是二宮和也,身高182cm。

動圖源:@Ninomi酱、@手把手教你开火车到外太空

特技是:wink~★

啊...放錯了,是下面這幾張才對↓XDDD


興趣是:打Game🎮


專長是:彈吉他🎸&Magic🃏♠♥♦♣


說到Nino寶貝最愛吃的東西...果然就是...

--VS嵐160526

Q:開車約會時Nino會去吃什麼?
ノノ`∀´ル:「那肯定就只有漢堡肉了吧~」
嘉賓:「特地開車去吃漢堡肉?」
(  `・3・´):「不,Nino是會特地去的,如果是Nino,他會特地去的。」
ノノ`∀´ル:「說到二宮和也,那就是漢堡肉了~」

因為是"漢堡師匠"嘛~


隨著年紀的增長,這個人也是越來越可愛啦wwww

動圖源:@多多漢堡肉/@Ninomi醬


入浴中的Nino就由我來承包wwww

"赤めだか"

"坊っちゃん"


(.゚ー゚)ノ:罐子可是我推倒的呦~~


要不要這麼可愛呀wwww


寶寶肚子餓了,寶寶要偷吃仙貝~🍘


乳首...敏感點...通通放著讓我來!(喂!!

inoo你夠啦!

↓嚇死寶寶了!寶寶決定逃走!23333


大家都知道,我們親愛的Nino寶貝是最溫柔的人了😏

例如幫嘉賓擦擦汗呀~

看嘉賓沒東西吃好可憐~主動餵食(給自己吃),幫忙嚐嚐味道之類的啊…好像有什麼不對XDDD


永遠的8號球衣,永遠的⚾少年


腹肌...因為自己沒有,所以特別感興趣(喂!人家已經有練過了好嘛~23333


和總帥氣的出場方式與穿衣方式♡(是要迷死多少人💘


橫顏也是如此好看♡

  

最愛這靜靜凝視遠方的側臉了


More(一途系列圖):

很喜歡裡頭圖片拍攝所傳達出的意境

以及文字中所包涵的nino人生哲學。


忍耐,似乎成了你的習慣...

故作堅強的你多麼令人心疼...

TVガイド裏話:NINO是忍著痛完成拍攝的,被STAFF要求脫襪子時也是皺著眉一只一只慢慢脫,幾乎讓STAFF覺得他在開什麼玩笑的程度.抓著布攝影也是雖然偶爾會叫痛但是STAFF們卻沒有注意到,還要求"感覺和預想的不一樣,再揮快一點"二宮用快哭出來的聲音問「欸、這拍攝怎麼回事」但仍在攝影師說OK前不斷揮舞布巾。

--文字源:@-異色-

最棒的影帝👑🎬🎥

出場時的身高差...

怎麼?有意見嗎?不是很帥氣嘛!

得獎時的那一幕真的很感人

真的非常恭喜你!

你是最棒的!💛

————————————————★

以下就來見證這滿滿的團愛吧😆

1.大宮SK→老夫老妻(小朋友)模式全開(´・∀・)人(.゚ー゚ )

可愛的出場方式♡/動圖源:@榎本卤蛋


兩個小朋友為什麼要欺負無辜的翔哥哥啦!XDDD


下面這一組圖超可愛的呀wwww


可愛的小互動23333

(就差一點點啦~


是在偷笑什麼呢?wwww


I seek PV Making/

 兩組對比簡直妙不可言(´,,•ω•,,)♡/動圖源:@口苗太


 其他門把在認真練舞,大宮兩位在做什麼呢!23333

(放大↓)


一番搾り

甜甜的眼神♡

touch!♡


(.゚ー゚):母親,向您介紹一下,他就是我要嫁的人!

瞧leader得意的wwwww


小惡魔就愛欺負寵你的leader呀2333

動圖源:@OMSK


(.゚ー゚)OS:身為我的旦那,怎麼能夠一點表示都沒有呢?

這驚慌失措的表情XDD  leader要怒啦!

( `・A・ˋ):笨蛋!今晚你就知道了!(嗯?這一點也不污喔~


(.゚ー゚):反正你老是搶不到,搶到了又常常答錯,乾脆我來替你搶答吧~


擔心他,就要用行動來證明~

(.゚ー゚):夠了!別再塞啦!噴出來怎麼辦!會變成禁止放送的畫面啊!

事實上:塞這麼多!噎到了怎麼辦...


人家弟弟都已經放手了,但Nino仍一直拉著leader的胳膊呀~23333

(.゚ー゚):還沒說出感想,不准吃!


(´・∀・):ニノ、來~給你吃!

我們要開動囉~


以為是要推走nino,結果卻是...2333


J web MS repo:在嘉賓席等出場的時候,(.゚ー゚)本來在和(*‘◇‘)一起看台本。看著看著就邊說「啊不好意思」邊使勁向坐在另一側的(´・∀・`)靠過去。看起來像是肩膀癢,用(´・∀・`)來抓癢的樣子。(´・∀・`)被擠得向後仰但還是乖乖承受毫無反抗。

文字源--@OMSK

↓於是,我想到了這個畫面23333


這一幕真是又甜又虐啊...

於是我決定只留有美好畫面和想像↓

(´・A・):ニノ...當時不kiss you是有原因的~

(.゚ー゚):...我不在意,ねも、晚上你就去睡沙發吧~


很喜歡下面這一幕呢😳

做個溫馨的結尾,不錯吧~(自己講!23333


黏TT的大宮組合,要一直黏下去喔~💙💛

2. Y2磁石 →同步率up&默契胡鬧(  `・3・´)人(.゚ー゚ )


僅僅是個對視也這麼有愛♡


最愛這樣的默契了wwww

圖源:@o0月月0o


連吃相都一模一樣呢~可愛♡


真是可愛呀~你們wwww


用手指頭戳戳,簡直可愛到犯規呀~wwww

/動圖源:@紅色黃色手牽手


(.゚ー゚):我是櫻井擔當喔~

(  `・3・´):我有老婆我自豪~


Y2特有的胡鬧:我們是彼此的翻譯機。


擊掌完後蹦蹦跳,兩人不要太可愛♡


放棄吧翔さん~

Nino可是主動進攻的類型啊~(喂!


翔さん表示:我自責!我對不起我家ninomi!!


所以說呀~聽老婆的話就對啦!

(.゚ー゚)気をつけてよ〜(小心燙喔~)

大口吃下後。

(`> 3<´)アツっ!!!(燙!!!)

(.゚ー゚)気をつけてって言ったのにぃ!(就跟你說了小心燙啦!)


磁石炒麵&BBQ♡

(附贈)另類的磁石炒麵XDDD


聽說是讓他們自由發揮,結果卻同步得這麼嚇人😱

/動圖源:@紅色黃色手牽手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你一口,我一口,感情不會散♡


感謝各位的支持~


今後也要一直有愛的胡鬧下去呦~💟

3.竹馬相二→正大光明秀恩愛的背後是名為傲嬌的溫柔(   '◇') 人(.゚ー゚ )

竹馬三大食物梗:

(1)小豬杯麵(其實不是這一牌的,只是看見竹馬色就放上來了23333

(2)竹馬草莓

(3)奶油麵包手


帥氣的竹馬總裁們~


( .゚ー゚):要是chu到了就抱歉了呦~

(   '◇'):沒關係~來吧~♡

啊~~這不就快要親上了嘛!按頭小分隊快來!


我的萌點在:"お兄さん"啊~wwww


( .゚ー゚)我就靜靜的看你投

唉呦~竹馬叫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嗎?wwww

(   '◇'):nino~換你來投投看~


竹馬說的話永遠都是對的!2333

一句話立馬提起精神XDDD

/圖源:@波哔波哔波哔哔哔哔

(.゜ー゜):aiba桑你要這樣想!沒有任何人喜歡你,所以你是這世上唯一可以全力投球的人!

(*‘◇‘ ):是哦!!這世上沒人喜歡我所以我可以投球!!


Nino表示比肌肉耐力時,既然愛拔桑是53位,自己是82位,那必然是愛拔桑爬三面自己爬一面 ~

(*‘◇‘ ) :不行不行,爬三面我會死的!


( .゚ー゚):你趕快吃啦!


竹馬兩人怎麼這麼愛鬧呢?wwww


因為兩人都是享樂主義者呀~♡


拔哥,就你愛S你家竹馬呀23333

( .゚ー゚):抗議!怎麼什麼都沒有?!

(   '◇'):乖,給你。

( .゚ー゚):怎麼會是蔓菁!我要章魚!


我知道,這就是你最喜歡吃的東西~


以下是關於一根法國麵包的故事:

被拔哥咬了幾口的法國麵包↓

(   '◇'):來,給你一根法國麵包。

一臉嫌棄的( .゚ー゚):不要,拿走!

(   '◇'):不可以喔~要好好對待它,乖,把它放到抱枕上。

一臉傲嬌的( .゚ー゚)乖乖把法國麵包放上去了。

最後,法國麵包得以繼續在鏡頭前露相了~~真是可喜可賀~2333


下面這一組圖也好有愛(我真是詞窮了啊~除了"有愛"我還會說什麼啊!23333

竹馬夫夫日常♡


愛拔桑男前的一面,由以下內容便可觀察出來呀~

傲嬌Ni表示:愛拔桑說什麼就是什麼~

(1)Nino:录影棚通讯环境不好,一个人在那里烦躁不安的,就被相葉くん说了呢:“别在那里烦躁了”,所以就跟相葉くん一起两个人一直在看高中棒球赛。

--文字源:@陰日向


(2)数码控的时候N跟着乐屋放的音乐对口型胡闹,被A喊“你快吃饭啦フフフ”。

--文字源、動圖源:@手把手教你开火车到外太空


愛拔桑就是這麼溫柔呀~


Nino寵後輩,拔哥寵Nino呀~♡

拔哥表示:啊~算了,誰叫我太寵你...


(.゚ー゚):做為報答,我可是很賣力的跳著disco star喔~~還不獎勵我!


細水長流竹馬情

漫漫人生中的真性情。

竹馬要一直陪伴在對方身邊喔💚💛

4.末子潤二→弟控與兄控。人們眼中的小惡魔是彼此的小天使  ノノ`∀´ル人(.゚ー゚ )


人人都穿情侶裝放閃,我們可是情侶頭呢~2333


 ノノ`∀´ル:啊!這位先生,您的金錢運不錯啊~


吹著泡泡的可愛兩人


帥氣的末子呀~


(.゚ー゚):要用這個喝喝看嗎?

(.゚ー゚):欸?!不是要乾杯呀~23333

嗯...這炙熱的弟控眼神是怎麼回事?XDDD


弟控言:弟弟的鏡頭裡一定要有我!XDDD


帶著撒嬌的語氣簡直了~~(果然還是要搭配著視頻看比較有feel~<3

(.゚ー゚):那就加一點嘛...加一點~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弟控)Nino最近是怎麼了?這麼愛S弟弟2333

(.゚ー゚):如果想吃的話自己在家試試吧~

下面這一張原本並不是和上面連貫在一起的,但總覺得特別搭啊~23333

有沒有想起宿題嵐裡末子兩人爭奪的場景呀?<3


弟弟一臉淡定地吃下了香菜,然後Nino在旁邊拆台說:「剛剛看VTR的時候他還在旁邊說:『簡直無法相信!』」

你看吧~Nino,誰叫你兇弟弟,今晚有得你受了。


有情人能夠終成眷屬,也是歷經了一波三折啊...↓

這麼有誠意的告白,和子媽媽您就答應吧~(喂!

請答應我們的婚事吧!


於是Nino就這麼成了一位賢內助...

話說弟弟這樣的髮型好帥呀~♡


我們拍些照片來PO文放閃吧~2333


好近啊~再靠近一點!


論Nino小惡魔當初是怎麼被攻略的↓

加上文字註解簡直了wwww


說這麼多做什麼,直接撲倒就對啦!


親愛的,生日快樂呦~


兩位小天使,今後也要繼續寵著彼此呦💜💛

------------------------»»»»------------------------

真‧all2

↓這一組圖簡直all2福利,必須保存下來


猜對與猜錯的對比wwww


相信此刻的你們,心情已經high翻天了吧~(說不定只有我自己在自high吧<33

五人で嵐   喜歡這樣的日常感

各cp的細節糖簡直找也找不完,懶惰如我肯定會漏掉些什麼😅還是希望觀看到此的您能看得愉快呦~

🎈🎁🎈🎁🎈🎁🎈🎁🎈🎁🎈

附上兩張寶寶受驚嚇的動圖XDDD

親愛的,生日快樂呦♡

以及,619入社20週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動圖源:@多多漢堡肉

»1983.6.17生(33歲

2016.6

评论(13)

热度(4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糯米呱醬óω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