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呱醬óωò

丷(≡. ω ≡)丷
A團團飯/黃担在此😀

山風無牆。
主CP為竹馬/副CP為y2
_但其實是個all2黨
😏

嵐の皆さん、大好きね💙♥💚💛💜

這次TV guide的連載是磁石兩人~
而在雜誌裡的對話中,意外發現了竹馬可愛的趣聞吶😂

標題就叫:【竹馬的紙巾,就由我來守護】(並不是!XDD

大概翻譯»
S:演唱會的彩排室裡放了紙巾,上面寫了「『相葉雅紀專用』『不准碰、不准碰』」,我還想說Jr也在呢~愛拔君真是做了件罕見的事啊,結果發現是Nino寫的(笑)愛拔君說"用吧、沒事",但Nino非要說"絕對不行!這是相葉君的!"

N:這是愛拔桑買的,雖然我已經說了是愛拔桑專用的,但前陣子的時候我發現用得只剩4、5張了…2333

S:這說明了Jr也一直在用啊(笑)

(所以到頭來還是沒人理會那串文字嗎?233333

--------------------------------------
很好,我又在考試期間偷懶了😐考一個禮拜真是煎熬...我想看劇!我想看綜藝節目!我想...我該繼續奮鬥了。。。。。。

评论(4)

热度(63)

©糯米呱醬óω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