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呱醬óωò

丷(≡. ω ≡)丷
A團團飯/黃担在此😀

山風無牆。
主CP為竹馬/副CP為y2
_但其實是個all2黨
😏

嵐の皆さん、大好きね💙♥💚💛💜

【獎】坦率的對待自己的情緒

他自己帶著始終不變的信念

淡淡的一路筆直地走下去


╴More  2016.5

╴一途  第89回   獎



馬上就到春天了。電影『暗殺教室  畢業篇』也開始了。他說「(2月中旬作採訪的時候)還沒有看到電影試映,不過在後期配音的時候看到了自己出演的那部分。」問他感想,他想起什麼笑了笑。


「很好看啊~我是和Nari(成宮寬貴)以及桐谷桑(桐谷美鈴)一起共演的機會比較多,因為以前就認識,Nari的厲害之處就顯得更有趣了。 在表演技巧上他當然很出色,而在為人上,"有趣"的根本也一直沒變。 所以他才會被請去出演蜷川桑的舞臺劇之類的吧。 覺得他是好的意義上的,隨著年齡增長也不會改變的役者啊。」


那麼,Nino認為自己作為一名役者有所改變嗎?


「我覺得估計和Nari一樣沒變吧。也沒有結婚之類的人生變化。 我的這份工作也不是像公司職務遷升的工作,還是和以前一樣只為自己花錢,生活很自由也沒有什麼改變思路的想法(笑)。 總之,能和Nari共演很開心啊。 而且聽說『暗殺教室』的前作也大夯了,作品主演的山田涼介桑也拿到了今年的日本學院賞的新人演員獎,我覺得這次也能請大家有所期待了吧。」


要說的話不會提前準備

此時此刻面對眼前的人才有感而發


說到日本學院賞,Nino也在今年,以『母と暮せば』奪得優秀主演男演員獎。 本次採訪在頒獎典禮前進行,但是......。


「能夠被選為僅有五人的優秀獎,哪怕最優秀獎只有提名也是很厲害的事情了,我很開心。 不過,如果能拿到(最優秀),當然會更開心的。我想我會毫不猶豫地在綜藝節目裡驕傲一番(笑)。 畢竟,迄今為止,還沒有人堂堂正正的驕傲拿到學院獎對吧?」

(確實在綜藝節目上露出了得瑟的小表情了<3)


他說很期待頒獎典禮,開朗坦承的反應令人驚訝。去年,事務所的前輩岡田淮一得到最優秀主演男優獎的時候也給他送去了盛大的祝福,不過Nino自己看起來像是對拿獎好像沒有太大的興趣的樣子。


「當然。我做這份工作不是為了拿獎。 不過,也不是為了掙錢才做的。我想如果拿到這樣的獎,飯們當然會高興,事務所的人也會感到開心的吧。」

(嗯嗯。非常高興喔~)


他一口氣快速的講完這些。然後fu的一口氣「唔,這種話還是拿獎之後再說才比較帥吧(笑)」他打了一個鋪墊繼續說下去。

(已經知道你拿到獎了~所以現在看來非常帥氣喔)♥(´∀` )


「去年,岡田君得到最優秀男優獎,有一次我們有機會兩人談話。你看,最優秀獎的獎盃,不是由上一年的獲獎者頒發給下一年的嗎?所以就覺得下一屆,就是下一年,如果我能從岡田君手上接過獎盃的話,迄今為止支持我的人,看到這一幕一定會非常開心的吧,於是我便說『明年我會去拿獎的,請你等著我喔~』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那些支持我的人,想要拿這個獎啊。

(麻吉小天使,好感動QAQ)


頒獎典禮這樣的活動,獲獎之後的感言也很令人期待。

如果能拿到獎,Nino會想要談些什麼呢?


「不到那個情境之下,不知道會說些什麼啊。一直是如此,演唱會之後的感言也是,不到那個時刻,也不會定好要說些什麼的。」


講話的內容不會事先定好,這雖然談不上是什麼原則,但也是他"普通的重視著"的事。


「如果提前就定下要說些什麼,那開演唱會就沒有意義了吧?在會場見到大家,唱歌跳舞,最後說說自己這一天的感想,這樣有它的意義所在。演戲也是,綜藝節目也是,採訪也是一樣的,我們的工作全是因為有對象在才做出的反應。既會配合對象,哪怕是同一個問題,也要看提問的時機和當時的氣氛來回答吧。有些時候可以自然的接受問題回答很多內容,有時候遇見提問的過程很不自然,也會覺得很難回答。」

(很能理解呢~通常在親身體驗過後才能有感而發...但我當下還是會不自覺的緊張起來。)


的確,Nino的生活方式和思路毫無動搖,但會隨著這一天、這一刻來改變講話的情緒和想講的事情———

他著實是一個,對待自己的情緒非常坦率的人。


「如果今天(採訪的人)對我說今天請你回答一下這些問題就行,我會覺得很難辦,覺得這樣做就沒有必要當面說了,直接讓我填一張問卷就行了吧。我想要找到現在與對方見面說話的意義所在,這對我來說不是很特別的事,而是在做什麼的時候都會很普通地重視著的事情。」



無論什麼獎都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飯們、為了工作人員、事務所的人們......

為了這些願意支持我的人而想要得到


--Kazunari  Ninomiya


1983年6月17日生於東京都。電影『暗殺教室 畢業篇』正在上映。這次是在『周刊少年Jump』編輯部的走廊上做的拍攝。他入神的注視著一張一張連載中的漫畫的海報,看起來非常開心。問他讀漫畫雜誌的順序,他回答「我是乖乖從第一頁開始,按照順序讀的那一派啊。」

(哈哈!我也是啊<3)


–– –– –– – – – –– –– ––

Nino其實是個坦率對待自己的人,這讓我想起了他在BS(廣播)提及的,想在con上慶生的事啊~今年似乎又無法了...可憐的Nino一直無法達成的願望啊~~

评论

热度(45)

©糯米呱醬óω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