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呱醬óωò

丷(≡. ω ≡)丷
A團團飯/黃担在此😀

山風無牆。
主CP為竹馬/副CP為y2
_但其實是個all2黨
😏

嵐の皆さん、大好きね💙♥💚💛💜

【相二】Dear Masters

 @毛毛♡ :貓咪視角的竹馬文~寫著寫著真的變成了吐嘈向😹

我果然沒有寫文能力嗎?總覺得寫不出什麼優質的文😒

還是交給其他大大來寫吧~我自己寫著開心就好😏

(喂!考慮其他人的感受!

梗來自:日本奧斯卡、TV life2016/2/25發售號、交嵐160305

(一年寫一篇文是我的極限)

———————

大家好,我是一隻溫和的虎斑貓。名字叫ガス。

我的主人跟我說ガス這個名字可愛又好記,便笑得一臉摺子的將我舉高,嘴上叨唸著我的名字。嘛,這個名字還不錯聽,但你一直這樣把我舉高又放下來,我都要頭暈目眩覺得厭煩了...

 

這不禁讓我想起前天的那件事...事到如今回想起來還是讓我心有餘悸。

 

那一天我好端端地趟在柔軟舒適的床上,正要進入美好的夢鄉中,突然被一陣匆匆忙忙的腳步聲給吵醒了,睡眼惺忪的我當下非常不愉快,我可是好不容易抓到那條魚準備吃下去了呢!但是我的主人卻歡騰的把我一把抓起,然後擅自把我放在屋頂上,擅自叫我跳下來。

 

瞬間一臉莫名...

 

不耐煩的微微往下瞄,看見我的主人興奮不已地拍著手大喊我的名字要我趕快跳下去,說什麼我缺乏運動,這樣的動作可以讓我興奮起來,因為貓咪都喜歡往高處跳下來。但是啊...我的主人,你難道不知道,其實貓咪也是有懼高症的嘛!貓咪的反射安全距離為3公尺內,要我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去,根本不可能嘛!

當下我四肢發抖,只能放下自尊心,"喵嗚"的叫了一聲,主人也許是察覺到了我的異樣,趕緊跑上來將我抱在懷裡,直喊著"乖喔~不要害怕~"。...當初叫我跳下來的不就是你嗎!我實在是沒力氣去思考...主人的思考模式了...我受傷的心靈需要被填補。

 

還我自尊心!

還我那條魚!

 

回想完畢,那真是讓人感到不堪回首的一段,想被抹去的記憶。

 

我又懶懶的趴在床上,經過剛剛的高舉垂降,我覺得我有點不舒服...瞇著眼想安靜的睡一會兒,突然聽到了家門被打開的聲音,我顫動著我的耳朵,稍微睜開眼睛,就發現我的主人興沖沖地往門口的方向跑去。

 

「カズ!」

一瞬間我還以為主人在叫我,但聽到後面那句話就知道了,原來是我的"第二個"主人回來了。

              

「カズ,你回來啦~」

「嗯,ただいま。」

「お帰り。」

第二主人回來了,我也想去見見他,在他腳邊蹭來蹭去跟他撒嬌呀~可是現在太不舒服了,只想躺在床上...

 

相葉隻手提起二宮的包包,露出寵膩的笑容胡亂地摸著二宮的頭髮,剛回到家而有些疲累的二宮本想揮開相葉的手,卻因相葉接下來的舉動而停止動作,將手舉到了半空中。

 

相葉緊緊的抱住了二宮。

 

並在二宮的耳邊輕輕的說了一句 『おめでとう...』

 

聽到這樣的話,二宮頓時有些措手不及,沉默了一會兒,雙手即緩慢的抱住了相葉的背,而後似乎是想掩飾害羞的心情並將其藏匿,隨即打破這幾秒鐘的沉默。

                    

「這句話你不是早在電話裡說過了嗎?」

「當面說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啊…」

 低沉、堅定,又不失溫柔的語氣,二宮常常淪陷在其中。但倔強如他從不輕易將自身的想法告訴相葉,總是迴避話題,卻不曉得, 兩隻泛紅的耳朵早已出賣了他。

雖然有點捨不得,但二宮還是理智的從相葉的懷抱中掙脫出來。

「ま—くん,我有點累了,想去洗個澡休息一下。」

「啊~說得也是呢~趕快去洗個澡吧~我買了草莓蛋糕和香檳,等會兒好好慶祝吧!」

「又是草莓...」

「カズ,身為傑尼斯一定要會的賣萌姿勢,待會兒也讓我一個人看看吧~」

「才不要。」

「為什麼?在鏡頭前你不是做了嗎?我想要一個人獨佔這樣的カズ。」

這樣的直球發言,二宮只能回一句"バカ!"

莫名被罵的相葉看著眼前人被自己揉亂的頭髮,於是伸手輕輕的替他整理了一番,而二宮也瞇著眼,明明是很享受這樣的對待,卻仍然出口吐嘈道:

「等一下就要洗澡了,整理也沒用啦!」

理所當然的喚來一陣特殊的笑聲。

「哈哈~說得也是呢…」

在相葉整理完之後,二宮正要往房間的方向走,卻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停下了腳步,微微的扭了一下頭,輕輕說道:

『ありがとう...』

接著又快速撇過頭,繼續往前走。

倏地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抓住了二宮的手腕,強行將二宮轉過身來,另一手支撐著二宮的腰,並在二宮的嘴上輕輕留下一吻。

「...不客氣。」

又是這樣低啞性感的聲音,馬上就讓二宮羞紅了臉,推開相葉並說著他老是不按牌理出牌,並在說完這句話後馬上就語塞了。而相葉則是從容不迫的欣賞眼前人低著頭不發一語的可愛模樣。

實在是受不了這樣的沉默,二宮馬上又岔開話題。

「...ね,ま—くん,ガス呢?平常牠早就來跟我撒嬌的啊?」   

              

「啊…牠好像又想睡了,躺在床上不起來。」

......誰說我躺在床上不想起來的啊!本想下床走一走看會不會舒服一點,沒想到卻被閃光彈打中,眼前盡是黏膩的畫面...而且,居然現在才想到我嗎!?哼!殊不知我已經將眼前發生的事做了實況轉播了,別當家裡只剩你們兩人嘛~別忘了還有我這隻貓啊!討厭!要離家出走了喔!

 

啊…心好累...

 

「ガス!」

 

嗯?誰在叫我?

 

「ガス,怎麼了?看起來好沒精神。」

 

啊~是我的第二主人,我受到了嚴重的衝擊,求抱抱!

 

「ガス在你回來之前就一直是這個樣子了,想說讓牠休息一下可能就會好一點了。」

 

「...ま—くん,不會是你又做了什麼吧?」

喔~不愧是我最愛的第二主人,簡直料事如神,沒錯!罪魁禍首就是他!快唸唸他!

 

「え?是我害的嗎?」

 

「想想看你對牠做了些什麼吧…」

 

只見相葉雙手交叉擺在胸前,左思右想,想不出個答案,二宮也放棄了繼續追究。

 

「算了,肯定又是你太過鬧騰的對牠做了些什麼吧~唉…可憐的ガス...」

 

二宮輕輕的將ガス抱起,任牠躺在自己的懷裡,接著順順牠的毛,"喵~"隨後ガス舒服的叫了一聲。

 

二宮流露出溫和的神情,輕撫貓咪的背,動作皆帶著小心翼翼,如此和諧又美好的畫面,令相葉情不自禁地默默將口袋裡的手機拿出來,準備拍下照片作為私藏。沒想到卻被二宮即時取走,搖晃著手機對著相葉說了句"手機沒收。"立馬放下ガス到房間拿換洗衣物。相葉當然是不甘示弱的跟在二宮後面,嚷嚷著把手機還給他,雙手放在二宮的肩上試圖向二宮撒嬌。

 

「啊~別再晃了,手機還你啦,下次不准再偷拍!」

 

雖然是告誡人的話,但二宮說話的語氣卻帶著些許的愉悅,捨不得真的對相葉生氣,總是拿他沒轍。

 

相葉接過手機,笑了笑,突然又鬼使神差的親了二宮的臉頰。

 

「那,下次讓我正大光明的拍吧~」

             

又是這樣的措手不及,行動派的相葉總是做些出其不意的舉動,沒來得及反應的二宮,心想這人怎麼老做出讓人心跳停止的事,毫無防備的。

心中的漣漪一圈一圈的向外延伸。

低下頭來,臉上還殘留著炙熱的餘溫,二宮緩緩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頰,又追溯到剛才門口那遂不及防的一吻,有點強勢卻不色情,是佔有,是憐愛,惹得二宮羞紅著臉,只得沉浸在回憶之中,一時無法思考。

微微抬起頭,相葉正單手拿著手機抵著下巴,深邃的黑眸望著遠方,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麼。

這樣的相葉,令二宮看得入迷。

心想著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人呢!

...頓時想起有著這種想法的自己也太少女了!二宮便故做正經的拿起換洗衣物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洗個澡讓自己的腦袋清醒一點。

            

「啊…カズ,下次拍照時你想在哪拍呢?要穿什麼衣服?擺什麼姿勢呢?」

「はあ?」

「制服系的不錯...水手服也挺可愛的...還是和服?浴衣?うわ~感覺好色情。」

「色你個大頭!你在想些什麼啊?エロ大王!」

二宮後悔著剛才還對著沉思的相葉看得目瞪口呆。

"我才不承認我對著相葉雅紀心動的這件事呢!"

二宮氣急敗壞的走著,相葉則在一旁無心的道歉著,隨後又變本加厲的吵著要一起洗。

「カズ~不要生氣嘛~」

「カズ~一起洗啦~~」

「不要!不准跟過來!」

隨著兩人一來一往的回答,聲音也漸漸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ガス:我就默默的看著,不說話。)

 

Fin.

评论(2)

热度(41)

©糯米呱醬óω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