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呱醬óωò

丷(≡. ω ≡)丷
A團團飯/黃担在此😀

山風無牆。
主CP為竹馬/副CP為y2
_但其實是個all2黨
😏

嵐の皆さん、大好きね💙♥💚💛💜

真的真的恭喜ニノ!!🙌
你的表現,大家都看在眼裡喔~
看著這麼多人為你喝采,我自己也好感動...
你真的超棒的~~~
今晚真的要好好慶祝啦~~~

💛💛💛💛💛🎊💛💛💛💛💛
『為了讓得獎這件事不成為奇蹟,我希望一步一步努力走下去。』

文字源:Weibo/

ニノ獲獎之後接受了媒體的集體問答採訪:

»獲獎感想
二宮:還有點理不清狀況。可能可以說是有點缺乏現實感吧,唸到我名字的時候全都飛掉了。非常非常高興,高興得不行,但是既不會哭,也還未能覺得開心。「什麼什麼?」的感覺。唸到我名字的那個時刻,周圍的人很為我感到開心,這個我很高興。

»岡田准一的贈言
二宮:一起拍了照片,跟我說「真好啊。加油哦」。他說「獲獎不是終點,這才是開始,我也會努力」,所以我回答「我明白了」。他還說等過了這陣子叫上山田(凉介)三個人去吃頓飯吧。

»會場圓桌上共演者的反應
二宮:(吉永小百合)手受了傷,但是她開心得疼痛都要飛走了一樣。山田(洋次)導演也是,唸到我的名字的時候,他為我站起了身。

»Arashi成員的反應
二宮:他們好像剛聽說我「拿到了」,大家都跟我說了「恭喜」。

»會把獎杯裝飾在哪裡?
二宮:家裡最顯眼的地方。我家裡沒有擺放這類東西的地方,也不能隨便亂放,所以想放在能夠每天拜拜的地方。

»最後給大家說兩句
二宮:今天會跟共演一起去喝兩杯,在那裡讓大家給我慶祝慶祝吧。希望將來能不愧於這個獎杯,今後也繼續出演優秀的作品。為了讓得獎這件事不成為奇蹟,我希望一步一步努力走下去。

💛💛💛💛💛🎊💛💛💛💛💛

评论(3)

热度(31)

©糯米呱醬óω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