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呱醬óωò

丷(≡. ω ≡)丷
A團團飯/黃担在此😀

山風無牆。
主CP為竹馬/副CP為y2
_但其實是個all2黨
😏

嵐の皆さん、大好きね💙♥💚💛💜

【8‧15】用笑顏,陪伴竹馬19年

親愛的愛拔ちゃん~入所19周年おめでとう!

 

第一張圖獻給我們的Disco SAMA~~~ε٩(๑> ₃ <)۶з

 


1996.8.15入社。入社理由:想跟SMAP一起打籃球。('◇') 

 


美少年你好(╭ ̄3 ̄)╭♡ 

 


笑顏的寶石箱 




時而帥氣男前到不行




時而又萌又可愛(●⁰౪⁰●)
 



雖說今日是我們愛拔醬的19周年童工日

但今日同時也是我們溫馨的竹馬日吶~

嗯,這樣的日子免不了要好好慶祝一番囉~

想寫文卻沒靈感,於是,

只好放圖囉~~~






(.゚ー゚):嗯?想採訪我們兩位Mr.總武線?('◇') : ......(放空中)
 

(.゚ー゚):隨便你,我累了,想睡。('◇') : ......(持續放空中)
 
 .

.

.

('◇') :我戳~我戳~~




19年前的今日,就是兩人相遇的日子。




兩人的自然互動,光是看著就很窩心(๑´ㅂ`๑)




糊臉、拍頭,

 




我只愛欺負我喜歡的人。



雖然這張看不太清楚,但是被Nino踩在腳下的(好像怪怪的正是我們的愛拔ちゃんXDDD




多麼喪心病狂!XDDD 但是我好喜歡,怎麼破?XDDDD



竹馬的日常之一:日常情趣之你追我跑


自然,沒錯~就是自然的打PP




竹馬的日常之二:棒球




竹馬日常之三:Game



竹馬日常之四:做飯




模仿宮上線中




KIRIN一番搾り新CM「目隠し」

CM裡竹馬的互動萌我一臉血呀~~~(>ܫ<)

下面這張太美好(▰˘◡˘▰)看Nino笑得多甜蜜/////

堅持加張動圖




有愛的牽手梗♡ (.゚ー゚)/\('◇') 

十指交錯




我最愛的  摸‧頭‧殺♡

摸臉臉~~~♡





眼神中流露出的溫柔與寵溺




和你相處的時間,已超過人生中的1/2。

相處了那麼久,我對你是再了解不過了。




也太順手(◔౪◔)

動圖源:@拔苏苏苏苏苏苏苏

 


看看這張!多有情侶照的既視感!( ♥д♥)(看看尼諾米那迷死人不償命的上目線和愛拔的男友力>////<)




夏天的兩大消暑飲食:刨冰+西瓜




餵食play(๑´ڡ`๑)あ~♥




餵食PART2之就是口嫌體正直嘛~

竹馬餵食,有Leader掛保證b


 

遇上竹馬,意想不到的舉止總會讓自己心跳指數不斷攀升




就愛這種自然的氛圍




19年過去了,未來也將永遠伴隨在對方身邊...

﹎﹎﹎﹎﹎﹎﹎﹎﹎﹎﹎﹎﹎﹎﹎﹎﹎﹎﹎﹎﹎﹎﹎﹎﹎﹎﹎﹎

﹎﹎﹎﹎﹎﹎﹎﹎﹎﹎﹎﹎﹎﹎﹎﹎﹎﹎﹎﹎﹎﹎﹎﹎﹎﹎﹎﹎



.

.

.

.

.

.

.

.

.

.

溫馨的結尾不好嗎?硬是要放這張經典動圖(´≖◞౪◟≖)


PART2。讓我們換個方向吧( 看我們家拔哥笑得多燦爛(  ՞ ਊ ՞)  喂!!





彼此拌拌嘴、打鬧

互相理解、互相擔憂

默契、自然

這就是我喜歡的竹馬。

完.

(2015.8.15

评论(11)

热度(61)

©糯米呱醬óω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