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呱醬óωò

丷(≡. ω ≡)丷
A團團飯/黃担在此😀

山風無牆。
主CP為竹馬/副CP為y2
_但其實是個all2黨
😏

嵐の皆さん、大好きね💙♥💚💛💜

vs嵐150129-雙和也的攀岩

之《二宮小劇場》

①(.゚ー゚):那我來爬兩面牆吧~
--突然間
②(.゚ー゚):啊~~~~~我的腳好痛!!!
--(……)
③kame:那我來爬好了。。。
④(.゚ー゚):(好哇~)我的腳好了呦~
。。。。。。

結果就理所當然的交給kame了嗎?23333

————————————————
哈哈!Nino你就繼續演下去吧~老是來這一招(你是小孩子嗎?)XDDD

當kame說"那你告訴我要怎麼爬吧。"的時候,立刻爬起來說"好啊~",腳馬上就好了是怎麼回事啊!23333

评论(8)

热度(23)

©糯米呱醬óω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