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呱醬óωò

丷(≡. ω ≡)丷
A團團飯/黃担在此😀

山風無牆。
主CP為竹馬/副CP為y2
_但其實是個all2黨
😏

嵐の皆さん、大好きね💙♥💚💛💜

※所謂的看圖說故事(慎入)




圖(一)

`・3・) :尼糯米~~我們來做些放鬆身體的事吧~(笑)


.゚ー゚) :!!!!(翔さん竟然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種話!!?)


圖(二)

.゚ー゚) ://///我不要!(撇頭)


`・3・) :えぇぇ!?


圖(三)

`・3・) :拜託啦~~不用花太多時間的~~


.゚ー゚) :!!!!不用花太多時間!!?(快速轉頭)


圖(四)

`・3・) :對呀~不花你太多時間~~

拜託啦~尼糯米~~

拜託~~~ 一下子就好~~

拜託拜託~~~

拜託你嘛~~~~

(撒嬌模式啟動)


.゚ー゚) :……好…好啦!答應你就是了…///// (想不到翔さん是個這麼大膽的人//////)


幾分鐘後。。。


圖(五)

……哈…哈……(喘息聲)


.゚ー゚) :翔さん……你的…你的筋真的好硬!


`・3・) :所…所以才要請你來幫我"放鬆身體"啊……邊練腹肌邊看報紙實在太難了……


.゚ー゚) :那就別做了…翔さん……


(只是拉筋而已!!我究竟在想些什麼啊!!!/////)


——————————

這麼久沒發圖,一上來就那麼重口味真的好嗎?

(哪裡重口味了!!欺騙觀眾!!!)



一直覺得我配文配得有點牽強。。。


我相信大家都很純潔的,肯定不會想歪的,對不對?


.゚ー゚) :妳的意思是說我思想不純潔囉?(瞇眼怒)


怎麼會呢~我相信二大大是最矜持的人了~(好像有哪裡不對??)


评论(6)

热度(31)

©糯米呱醬óω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