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呱醬óωò

丷(≡. ω ≡)丷
A團團飯/黃担在此😀

山風無牆。
主CP為竹馬/副CP為y2
_但其實是個all2黨
😏

嵐の皆さん、大好きね💙♥💚💛💜

(`・3・´)翔:居然不讓我吃宵夜!哼!

(.゜ー゜)和也:我可是為了你的健康(體重)著想欸!你這個不知節制的男人!不理你了!

(´・ц・`)智: ……拜託你們別為了這種事吵架好嗎?(呆)(呆)(呆)

——————————————————
咳,看到這張圖之後一開始我只是在想:
leader請注意一下表情管理!2333
翔さん為甚麼要瞪視另一邊呢?
ニノ嘟嘴好可愛wwww

結果看久了,不知不覺就……
產生出了這樣一個小腦洞(小倆口在鬧彆扭對吧~フフ)

——————————————————
好吧~我承認我又分心了。。。
我會乖乖看書的。。。
還是暫時別發文好了→_→(要專心!專心!)

评论(4)

热度(13)

©糯米呱醬óω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