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呱醬óωò

丷(≡. ω ≡)丷
A團團飯/黃担在此😀

山風無牆。
主CP為竹馬/副CP為y2
_但其實是個all2黨
😏

嵐の皆さん、大好きね💙♥💚💛💜

【竹馬】維持現況就好(了嗎?)

»萬聖節賀文)Happy Halloween ★

在萬聖節結束前勉強趕上了。。。

◎甜文,微惡搞

我先聲明,我可寫不出甚麼美美的文喔…
_(:3」∠)_(硬要寫就是了2333333)

——————————————————————
正文)

10月底了,天氣漸漸地由秋轉冬,氣溫也本該隨之下降,但是今年的冬天似乎來得有些緩慢,不知為何這幾天都是艷陽高照的炎熱天氣……不如說,在這時冷時熱的季節裡,真讓人不知該如何穿搭衣服才好,本以為到了秋天氣溫會逐漸變涼,於是將夏季的服裝收進衣櫃,誰知今天又變為炎熱的天氣,簡直反覆無常。



今天是二宮少有的休假,想當然爾,一定又要在家打一整的遊戲……若是你這麼想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那位不管怎樣都要待在家,和他最愛的game共度此生,啊不!是共度一天的小宅男,居然心血來潮地想要出去逛逛!Oh my god! Unbelievable! What's amazing! 真是讓人各種驚呼都出來了~

好吧~或許誇張了點……

二宮站在衣櫃前正在為今天該穿甚麼衣服而猶豫不決,此時,門外的電鈴聲突然響起……

「是誰一大早就跑到人家家裡吵人啊?」

二宮有點不太開心,難得的休假,本來就預定要待在家裡一整天,把遊戲破關,誰知昨晚竟然接到了他家隊長的電話。成員間真的很少會打電話給彼此,要不是有甚麼重要的事,實在沒必要特別打電話給對方……這麼想著的二宮有些驚訝的拿起手機,按下了通話鍵……

『摩西摩西?Ohno桑?怎麼會突然打給我?有甚麼事嗎?』

『啊!Nino嗎?其實也沒甚麼事啦~ヘヘ,就是想問你明天有空嗎?』

『……是有空,怎麼了嗎?』

『是這樣的,難得大家明天都休假嘛~而且又剛好是萬聖節~想說就來個members間的小聚會如何?』

『……Ohno桑,難得的休假你難道不想好好休息一天嗎?我們ARASHI每天相處在一起就像個小聚會一樣,沒必要特地為了慶祝甚麼節日而聚在一起,雖然很對不起你,但是明天一整天我還是想待在家裡。(打遊戲)』

『Nino~別這麼快就決定你不想來嘛~現在除了你,大家都已經答應我的提議了呦?』

『蛤?大家居然都答應了?你沒騙我吧?』

『我為甚麼要騙你呢?沒錯喔~大家都要來,所以別這麼快就否定我的提議。』

『……那你先說說看,你要約在哪裡?』

『別這麼無奈嘛~要打遊戲的話,一樣可以打的呀~那明天中午12:00約在我家集合吧~』

啊~察覺到我不想去是為了打遊戲的企圖心了嗎?……不,重點不是那個!

『Ohno桑你剛剛說甚麼?……去你家集合嗎?』

『對呀~你沒聽錯喔~確實是我家沒錯~』

『可是!可是你不是都不讓我們去你家的嗎?』

『哈哈!沒甚麼,我突然想讓你們來了,我把我家的地址告訴你喔……』

甚麼叫沒甚麼……這樣反而讓人覺得可疑吧?

雖然這麼想著,但是二宮還是乖乖的抄下大野說的那一長串地址,因為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終於能夠好好見識他家隊長的家究竟是長甚麼樣子了。



回憶至此,果然還是不能漠視那煩人的門鈴聲,只穿著一件白色背心、短褲的二宮,不在乎自己現在亂糟糟的髮型,隨意套了一件外套就去開門了。

「來了!來了!別再按了!」二宮快步走過玄關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位奇裝異服、詭異笑容的男人……二宮見狀趕緊把門關上,完全不讓眼前的人有說話的機會。

「ニノ、ニノ!快開門啦!是我啦!我是相葉雅紀啦!」

「不要那麼大聲嚷嚷好嘛!誰不知道是你啊!」

「既然知道又為甚麼把門關起來啊!快點開門~快開門~快開門~快~~」

「啊!!相葉雅紀你真的是吵死人了!」
受不了相葉的連環敲門聲、連環吵鬧聲,二宮終於忍不住把門打開了,相葉逮到機會,馬上衝進二宮的家裡,免得又被鎖在門外。

「哈哈!ニノ~trick or treat ~」

「蛤!?」

「Trick or Treat 啊~萬聖節嘛~」

二宮瞬間明白了自家竹馬這一長串詭異的舉止,居然是來他家跟他要糖果的嗎?而且……
「相葉桑我先聲明,我可沒有甚麼糖果可以給你,更何況,待會兒不是要去leader家集合嗎?你來我家做甚麼?只是來要糖果的嗎?」

「ニノ你在說甚麼啊?是leader說11:00來你家集合的啊~他們等會兒就來了喔~」

「甚麼!?明明就是約12:00在……」啊~啊~騙我是吧?就這麼不想讓我們去你家嗎?可惡的大野智!(二宮瞬間明白了甚麼)

「算了!沒甚麼……那我先去換件衣服好了,我還要出去買萬聖節的服裝……」

「欸?等等啊~ニノ,你沒有給我糖果喔~」

「有必要那麼堅持這種事嗎?別煩我。」二宮說著說著就自顧自的準備離開。

「不准走!既然沒有糖果那我就要搗蛋。」相葉馬上拉住二宮的手,他可是有任務在身的。二宮想掙脫相葉的手也掙脫不了,沒辦法……力氣差太多了。

「放開!你想做甚麼?」相葉突然露出了認真的表情,二宮有著不好的預感……

「ニノ,其實啊……」相葉的眼神變得深邃起來,直直盯著二宮的眼睛看,二宮想要躲開,才發現自己已經整個人靠著牆,而相葉又更加逼近自己,一手撐著牆,不讓二宮有逃開的機會。

相葉慢慢的靠近二宮,二宮緊張的閉上眼睛,不自覺地抿著唇,呼吸變得急促起來,心跳加快怎樣也無法平息。

「其實啊……我呢……」相葉壓低了嗓音,聲音在二宮的耳邊迴盪。

「我呢……已經幫你買好萬聖節的服裝囉!」

突然間歡快的聲音響起,二宮馬上睜開雙眼,就看見自家竹馬一臉興奮的從袋子裡拿出了奇怪的服裝。

「是狼人裝喔~leader要我買的~因為你不給我糖果所以要接受懲罰。」二宮看著眼前傻傻地笑著笑出摺子的人,他呆楞了一下,回想起剛才的舉動,自己居然會對這個打扮成奇怪科學怪人的傢伙心動!

肯定只是一時的鬼迷心竅而已吧……

「這就是你所謂的“搗蛋”嗎?算了……拿來我穿吧……我比較想要吸血鬼裝扮的說……」二宮嘆了一口氣,打算不去理會方才的事。

「ニノ你居然就這麼接受了喔?這樣一點也不好玩啦~你要一直拒絕才對呀~」

「我已經被你拖到沒時間去買服裝了啦!你以為我想穿嗎?」

「啊……果昧……可是這樣就沒有搗蛋的感覺了……」

「我懶得理你。」

「我不管~要不我幫你換好了~啊!順便幫你化妝!」

「等等!你不要過來喔!不准過來!……」

相葉不顧二宮的掙扎,硬是要幫二宮把衣服脫掉,後者反抗不能,只能硬生生任對方處置了。

「ニノ你該練一練了啦!一塊腹肌越來越明顯了欸~雖然很好摸,但年紀再大一點就是中年發福囉?」這麼說著的人,臉上止不住笑意,一邊摸著二宮的肚子一邊露出欣慰的笑容。

「你摸夠了沒啊?我要“自、己、去”換衣服,你不准跟過來。」二宮下了最後通牒。

「好啦、好啦~你自己換吧~要幫忙再跟我說喔~但至少要讓我幫你化妝嘛~」

「知道了啦!」

二宮拿著手上的狼人裝不停地抱怨著,他大概永遠都敵不過相葉總是突如其來的熱情,雖然總是嫌他吵,但同時,只要他待在自己身邊,又有一種說不出的安心感。是因為相處久了吧?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只有他一直相信著自己,笨拙地給予鼓勵,比任何人都還要感性,讓人無法放著不管。


另一邊,相葉看著二宮離去的背影,大大地呼了一口氣。

「牙白……心臟跳得好快……」

其實就在相葉將二宮逼到牆邊的時候,看著身下的人緊閉著雙眼,緊張的模樣,說真的,相葉當下有種想要親吻對方的衝動,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相葉不明白,只知道理智告訴自己必須趕快轉移目光,於是就在二宮容易害羞變紅的耳朵邊輕聲呢喃……不願去思考太多,但是二宮穿著長擺外套,遮住了原本長度就很短的褲子,從背面看來就像是沒穿褲子一樣,看著這樣的二宮,相葉又忍不住心跳加快了起來。

在二宮徹底離開相葉的視線後,相葉晃了晃腦袋,呆楞半晌,他得出了一個結論……

「……大概是一時的鬼迷心竅而已。」


等待二宮換好服裝出來,仿佛剛剛的煩惱都不負存在。相葉看著眼前的人,全身毛茸茸的裝扮將身體包得密不通風,狼的頭套,兩雙大腳拖著,後面的尾巴垂掛著,配上二宮無奈的表情,樣子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一瞬間相葉特有的笑聲迴盪在整個房子裡,果不其然又惹來二宮的白眼。

「哈哈……哈……ニノ你不要生氣嘛~我來幫你畫妝吧~」相葉努力憋住自己的笑意,隨即拿出了手邊的化妝箱,一臉迫不及待的想趕快替二宮上妝。

「我不要!誰知道你會把我畫成甚麼樣子!我自己來!」但是二宮可不會乖乖就範,他大喊道,硬是要把相葉手上的化妝箱搶過來。

「ニノ,我說了我要搗蛋的吧~你反抗也沒用啦~我想想齁……Pocky裡的惡魔妝要怎麼畫啊?」顯然相葉完全不理會二宮的反抗,似乎已經開始在腦中開始打起了草稿,但是行動比思考快速的相葉,卻直接拿出化妝品,決定邊畫邊做修改。

但是,二宮和也怎麼可能會善罷甘休呢?被人這樣對待當然要反擊囉~

「相葉氏……」

「嗯?」

「Trick or Treat.」

「……蛤!?」

「Trick or Treat 啊~萬、聖、節嘛~」

二宮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相葉一時反應不過來,過了幾秒他才終於明白……
完蛋了!二宮的反擊要來了!啊~啊~早知道來的時候就順道去買個糖果的!事情果然沒辦法進行的那麼順利啊……

「哈……哈…哈ニノ,你在說甚麼我不知道耶~」相葉決定裝傻到底。

「你少在那裡裝作不知道了!沒有糖果是吧?那我也要搗蛋!」二宮快速搶走相葉手上的眉筆,立即在相葉的臉上胡亂塗鴉。

而相葉也不甘示弱的拿起化妝箱裡的眼線筆,也不管腦內的草稿,開始在二宮的眼睛四周東畫畫西畫畫。兩人決定把化妝箱裡的東西都用上,並在對方的臉上隨意塗抹。

這樣的行為幼稚的不得了,兩人卻樂在其中。


過了不久,二宮家的門鈴聲再次響起。二宮從相葉的魔掌中掙脫出來,徐徐的拖著兩雙大大的狼腳走過玄關去開門。

「Yeah~Happy Halloween! 」打開門後,又是三位奇裝異服打扮的人,而三人不約而同的說了這麼一句話。只不過……

「哈哈哈!ニノ!你那是甚麼臉啊!」二宮忘了自己的臉已經被自家某個竹馬摧殘了這件事,但是又能怎麼樣呢?這也沒甚麼大不了的嘛~

「你們還敢說啊~你們的妝扮也很奇怪好嘛……除了J以外。」沒錯,除了松本是再帥氣不過的吸血鬼妝扮以外,其他人……像是櫻井的“女巫裝”和大野的“南瓜裝”……都叫人不知該如何評論才好。

「你們終於來了啊!好慢喔!歡迎~歡迎~」

「甚麼叫“歡迎~歡迎!”,這是你家嗎?」二宮對相葉無力的吐嘈。

「你們兩人的臉是怎麼回事啊?」松本對於兩人不堪入目的臉表示疑問。

但兩人只是看了對方一眼,齊聲說“沒甚麼”,偶爾幼稚的行為是兩人喜歡的相處模式,心底早就萌芽出的不同於“友情”,不同於“竹馬”的情誼,彼此的心中或許都早已明白,但誰也不想去承認,怕是一旦坦承,兩人就再也回不去了,害怕對方對自己的感情和自己所想的不同,不如維持現在這樣的關係還比較輕鬆。



「對了!」二宮像是想到了甚麼。

「Ohno桑,你好像還欠我一個解釋喔…」無緣無故就只有自己被矇在鼓裡而且還被騙,當然會感到忿忿不平,於是二宮決定要好好審問一下他家隊長。

「呵呵,抱歉啊~說要來我家聚會是騙你的。」

「所、以、說,為甚麼要騙我啊?」

「因為約你你一定不會出來的嘛~所以就騙你說要來我家,因為沒來過所以你一定會答應的啊~」大野智用黏糊的聲音理所當然的說著,二宮其實也早就猜到原因了,但還是想親耳聽到解釋。

「算了……早猜到是這樣了……就這麼不想讓我們去你家喔?」

「不想。」大野智不加思索的回答。知道隊長的堅決,二宮也不再多問,畢竟沒有人喜歡被別人干涉自己的隱私。

「既然今天是難得的休假又剛好是萬聖節,現在就開始來狂歡吧~哈哈哈~」大野智難得的情緒高漲。

「狂歡?拜託!我家可是甚麼東西都沒有欸……」

「早就知道會這樣,所以先去買了這些東西喔~」櫻井翔如是說,從大包小包的袋子裡拿出了PIZZA、炸雞、餅乾、啤酒……幾乎都是吃的東西出來……

於是,屬於ARASHI間的小聚會就這麼開始了。



「leader,我達成任務囉~我讓ニノ把狼人裝穿上了,還上了妝喔~」

「……嗯,GJ!」

大野智看著前方的相葉和二宮,兩人有說有笑,相處模式依然不變。一樣是二宮的嫌東嫌西,一樣是相葉寵溺的笑臉,看不出有甚麼變化,看來……想讓他們更進一步的計劃……

「任務……失敗了呀……」大野智微微的嘆了一口氣,看來他們對彼此都還不夠了解呢……


(End.)

甚麼!?原來小大是助攻嗎!?(連作者本人都這麼驚訝是怎麼回事啊!2333333)

评论

热度(20)

©糯米呱醬óω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