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呱醬óωò

丷(≡. ω ≡)丷
A團團飯/黃担在此😀

山風無牆。
主CP為竹馬/副CP為y2
_但其實是個all2黨
😏

嵐の皆さん、大好きね💙♥💚💛💜

翔ちゃん入社19週年おめでとう!
ε٩(๑> ₃ <)۶з
»
我覺得我一點天賦都沒有,
所以很擔心。
不過,我至少擁有
去努力的能力。

夢想不是為了給人看而存在的,
而是為了實現而存在的。

-----櫻井翔

我先承認我不太會說感性的話》

翔さん一直給人很精英的感覺,
主持擔當又是位新聞主播。
但是在番組上卻是位很會帶動氣氛的人,
豪邁的笑聲又最喜歡做節目效果;
講解擔當且總是替觀眾們“突破盲點”XD
而那樣的你,又讓我覺得可愛♥

謝謝你一直以來擔任團媽的角色照顧著嵐,
在我看來,
翔さん就是一位非常溫柔又努力的人呢。

评论

热度(12)

©糯米呱醬óω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