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呱醬óωò

丷(≡. ω ≡)丷
A團團飯/黃担在此😀

山風無牆。
主CP為竹馬/副CP為y2
_但其實是個all2黨
😏

嵐の皆さん、大好きね💙♥💚💛💜

【Y2】You Don't Know

腹黑主播X傲嬌偶像


第一次嘗試寫Y2文

覺得自己的腦洞實在過小

知道的詞彙量也好少

_(:3」∠)_

一發完結

內有女裝梗)不喜勿入
————————————————————————
正文)




覺得心中的緊張感已經快達到臨界點了。那沉重的腳步聲逐漸逼近,我快步走過這無人的巷弄,一心只想遠離這令人不安的危險地帶,尋找人聲鼎沸的鬧區。


總覺得……呼吸困難……


氣喘吁吁的穿過了一條條的街道,為了不讓他人發現自己的真面目,難受的同時戴著口罩,也不忘壓低頭上的鴨舌帽。


一般人是不可能認出他的,雖然他自認為喬裝得很完美,也沒有人注意到他,但不可否認的是,二宮和也確實被人跟蹤了。

————————————

今天因為車子拿去送修的關係,沒有保姆車可搭,想說稍微變裝一下,自己搭車走路到事務所應該也不會怎樣。誰知竟然真的被尾隨跟拍,只能暗罵自己的不小心,加快腳步試著擺脫對方。

「該往哪裡躲比較好呢?」


一旦被跟蹤,就必須往人多的地方逃,但也要選擇可以待得久的地方,讓對方失去耐心而自行離開。


只是現在到底能去哪呢?任何一家店都有它的營業時間,而且是不管是誰,都能隨意進出的地方,想找到適合的店家真的很難。何況現在手機又沒電,無法聯絡經紀人,簡直是禍不單行,讓人無可奈何……



「簡單的喬裝肯定撐不久的啊……」有甚麼方法能擺脫他呢?這人也跟太緊了吧!難不成要等奇跡出現嗎?


二宮和也似乎有點急到自暴自棄了,現在躲在便利商店也只能逃得了一時,再不想辦法就真的只能任對方拍個夠了嗎?雖然沒做甚麼虧心事,但肯定還是會被大作文章的啊!狗仔就是甚麼都編得出來……



「請問……?你是二宮和也先生嗎?」
突然,一個帶有磁性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甚麼!我就真的這麼容易被人認出來嗎?現在被認出來就糟糕了啦!』
這麼想著的二宮帶著不安的心情,緩緩把頭轉向後方。

「不好意思先生……你認錯……」
「啊!真的是二宮和也本人耶!」


二宮話語未落,對方就急著肯定自己的疑問。
這位陌生人會如此興奮是有理由的,因為眼前這位身材嬌小、皮膚白皙、有雙可愛的狗狗眼的人,正是他最崇拜、最喜歡的偶像。沒想到單純只是肚子餓了,來便利商店買個蕎麥麵來吃,竟然就遇到了自己心儀的偶像,並且在自己眼前近距離地看著自己,怎能不興奮呢?


然而,帶有興奮語調的聲音似乎有些過大,嚇得二宮趕緊伸手捂住對方的嘴。


「先生!麻煩你小聲一點!」
二宮輕聲警告。

「就說我不是二宮和也了!先生你不要引起別人的注意!」


『啊!果然手也小小、軟軟的……真可愛呢~』

陌生人開始沈浸在對方可愛的漢堡手之中……話雖如此,還保有理智的他,顯然不想讓對方察覺到他的不對勁,雖然可惜,但還是決定先把對方的手拿開。而二宮一再否認自己的身份,也令他覺得好笑,不過得先向對方道個歉才行。

「抱歉!是我太大聲了!不好意思!
不過……你剛剛把口罩拿下來囉?我是看到了你的臉才那麼肯定的喔…難不成是長得像嗎?應該不可能吧?」

看來是二宮大意了。跑了那麼久,戴著口罩實在悶熱不已,想說稍微喘口氣,把口罩拿下來,竟然就這麼被人認出來了!現在可好,外面有狗仔,身邊有個知道自己身份的陌生人在,想要隱瞞簡直變得難上加難。



這位陌生人看見二宮一臉焦慮的模樣,眼睛還不時地往外瞄,瞬間明白了對方喬裝和害怕被人認出來的理由。

「有人在跟蹤你嗎?需要我幫忙嗎?啊~如果你很擔心的話,請放心,我絕對不會和任何人說出你的身份的,我可以發誓。」


陌生人所說的話很有誠意,讓人感覺不出有半句假話。是因為陌生人的打扮西裝筆挺的,看起來很正直嗎?還是那帶有磁性的聲音很有說服力呢?這些原因都讓二宮稍微對他放下了戒心。


「你說你要幫我?要怎麼幫?我甚至不知道你是誰,我能相信你嗎?」

二宮咄咄逼人的直問陌生人,一向謹慎小心行事的他,還是不敢太過相信一位素未謀面的人。



「抱歉!我應該要先自我介紹的,我叫櫻井翔,是位新聞主播。話雖如此,我也才剛從一個小記者晉升到主播的職位而已,所以你大概不認識。」

這麼說著的櫻井桑,趕緊從公事包中拿出名片遞出去。

「而我之所以說可以幫你,那是因為……」

二宮看著櫻井翔不慌不忙的從紙袋裡拿出了一位正直的主播不可能帶著的東西。不!就算是正常人也不可能會帶著的。

「那是因為,剛好公司要辦忘年會,所以這些假髮和女性服飾是我表演用的道具,諾~用來喬裝剛剛好。」

——————————


「你是要讓我穿上這些女裝嗎!?我才不要!」


「等等!二宮先生你先別激動,這是最快的解決方式。你扮女生,假裝是我的女朋友,你只要挽著我的手自然的走出便利商店,狗仔也不會發現的,總比你這樣害怕得躲躲藏藏、提心吊膽要來得好吧?」

這似乎是唯一的方法了……二宮啞口無言,誰叫自己今天這麼不走運呢……



「搞不懂你辦個忘年會,沒事扮女裝做甚麼?」

二宮決定將心裡的不快全部爆發。

「這假髮……是御姐的髮型嗎?大衣加短裙、還有馬靴!不會吧?連女性化妝包都有!你也打扮得太徹底了!你不會是有女裝癖吧?」


櫻井翔眼睜睜的看著二宮邊抱怨邊拿著那些服飾進到女廁…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女廁”,雖然已事先確認過裡面沒人,但是二宮竟然能毫不猶豫且理所當然的走進去……

『想必是習慣了吧?還一直抱怨……』


「ㄟ~真是有趣的人呢~」






過了一段時間,櫻井認為二宮差不多該換好了,所以在門口呼喚著二宮的名字。

「ニノミ?ニノミ~你換好了嗎?」

「櫻井翔先生!我跟你可沒好到叫小名的程度吧?……甚麼叫“ニノミ”啊?」

二宮和也嘴上依然不停的吐嘈,彆扭的從廁所走出來。



櫻井翔是徹底愣住了。

眼前的二宮經過打扮,御姐裝穿在他的身上,卻是無比清純可人,化了淡妝,那勾人的眼線顯得有些妖媚,身上散發一種讓人不可隨意靠近的氣息,惹得別人心癢癢。


「這樣超漂亮的喔~ニノミ完成看不出來是個男的呢~」

「說了多少次別這樣叫我!……一個三十幾歲的大叔被說漂亮還不像個男的,根本讓人高興不起來好嘛……」

「但是ニノミ完全看不出有三十幾歲喔~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

「……你是故意的吧?」

「嗯?甚麼?」

「沒甚麼……」


二宮決定放棄吐嘈,對著眼前這個人,他有種說贏不了對方的感覺,既然是主播,反應肯定很快、講話肯定很利落,跟他吵也是在白費力氣。


「主播先生,我們是不是該走了?」

「當然!不過別叫我主播先生,叫我翔ちゃん就好,我們是在扮演情侶吧?」

無話可說……

「那我們走吧,主播……翔、翔ちゃん……」

「いいよ~」

『果然……是被牽著鼻子走了吧……』




兩人像個情侶般有說有笑的從便利商店走出來,跟拍的狗仔果然沒發現二宮的喬裝,瞄了一眼又緊緊盯著玻璃窗裡面看。

「ニノミ、我想做一件事。」

「何ん?」

二宮剛問完,櫻井就自顧自的對著二宮的臉頰吻了上去。

「你、你在做甚麼啊!」

「假扮成情侶,不做點甚麼的話,對方怎麼會相信。」

「不需要!你沒看到那個狗仔早就沒在懷疑我們了嗎?」

「え~是這樣嗎?我還以為他還死死的盯著我們呢……不好意思!突然吻了你!」

看著眼前猛道歉的溜肩主播,二宮明白自己絕對是被對方吃豆腐了,而且這個人也裝得太不像了……
剛剛和他聊了一下,發現對方是自己的忠實粉絲,自己所演的戲劇、電影他都看過,連最新的汽車廣告都知道……一個主播為甚麼會迷自己迷成這樣呢?

二宮陷入了思考。



「你不明白自己的魅力。」

櫻井翔像是看穿了二宮的心思一般,說出了這麼一句話,但是二宮怎麼會不明白自己的魅力呢?他自己再清楚不過了。

「我當然明白,不然哪來那麼多和你一樣的忠實粉絲呢?」

「那你還再想甚麼?表示你不是很清楚不是嗎?」

奇怪了?櫻井翔是二宮和也肚子裡的蛔蟲嗎?怎麼二宮在想些甚麼,他都知道。

二宮不自覺的嘟起嘴,皺著眉,對方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的櫻井翔,感到心又漏拍了一下。

「你果然不明白呢……這樣會讓人陷下去的喔~」

也許是身在局中,常常看不真切。

櫻井翔看著又再度炸毛的小柴犬,突然感覺到“無意識”真是可怕的東西……



End.

__________





感覺結束得好倉促 _(:3」∠)_

標題下這樣,也不知道合不合適

我在打甚麼!?我自己都快不明白了@_@

评论

热度(23)

©糯米呱醬óωò | Powered by LOFTER